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四史”教育]我系师生党员开展“学‘四史’强信念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下午,我系师生党员前往位于福州市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四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为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纪念馆分为福建地方党组织的创建、苏区时期的省委活动、艰苦卓绝的三年苦斗、组织抗战与自卫反顽、开展爱国游击战迎接解放等五个部分,珍贵的历史资料与实物,再现了从早期革命到建立罗汉里根据地到中共福建省委驻扎永泰到全境解放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见证着永泰革命的风雨历程。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正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的不畏牺牲,百折不挠宁死不屈精神,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用默哀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接着,在林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老师作宣誓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增强服务本领;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四史”学习活动中,提升学习效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从革命先辈的故事中汲取强大力量,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共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奋发图强。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出品

何勇楠 蔡雅莉 潘怡琼撰稿

徐佳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