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毕业班学生简历诊断活动


为促进我系毕业班学生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稳步推进我系就业工作。11月16日上午,我系于河西树下咖啡厅开展“破‘简’而出,‘职’通未来的就业指导之简历诊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快点办集团总经理、各有所职CEO陆宋权先生、福州市千里马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吴丽君老师,以及我院刘宝飞老师、汪武志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现场简历指导2021届毕业班2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带着个人简历向问诊教师“面对面”请教,指导老师们就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的困惑进行分析,从制作技巧、职位匹配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帮助同学们完善简历,提升面试技巧。刘宝飞老师强调,简历是给企业的第一张“名片”,要想提高“含金量”,不仅要修“门面”,关键还是要提高个人综合素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了解自身简历不足的同时,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相信在本次简历诊断活动后,同学们能够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求职路上面临的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