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与融信服务集团福州物业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共话初心谋发展,校企携手再出发。2020年11月12日,我系与融信服务集团福州物业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福州市台江区联信中心举行。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副主任雷金英、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太盛、物业管理专业教师薛见寒,融信服务集团福州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郭立群、副总经理张文哲、助理总经理蔡晶晶、项目总经理李云锦、客服专业经理(我系校友)骆丽共同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融信服务集团福州物业公司助理总经理蔡晶晶首先介绍了融信物业的发展历程、服务体系、文化理念、人才培养等情况;接着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学历程、管理学系基本情况、物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等。在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的探讨中,我系副主任雷金英表示,希望能全面整合双方人才、技术、平台资源,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教育、学生实践、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校企联动、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携手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薛见寒(师) 撰稿

   融信服务集团福州物业公司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