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第三期“卓越创业孵化班”顺利开班





10月7日晚,系第三期“卓越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在知明楼1-209教室举行,我系副主任雷金英老师、办公室主任林民庆、创业导师陈言国老师以及第三期孵化班的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第一期“卓越创业孵化班”的学员陈宇、高振以及威宏分别进行项目路演,为大家介绍创业项目、项目案例以及产品未来的发展规划。陈宇创立的“造梦光影工作室”主要提供短视频服务,旨在让造梦光影成为美好形象的代名词,该项目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高振创立的“字符魔方”主要提供AI数据资源服务,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威宏创立的项目“创全息屏”主要提供三维视觉广告服务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一期创业孵化班的丰硕成果激励着在座的每个新学员,坚定了学员们在创业道路上的信念。

随后我系副主任雷金英老师为学员介绍创业孵化班的办班背景以及办班目标,我系具备雄厚的创新创业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创业学习平台。自创业孵化班开班以来,学员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及创业技能,适合自主创业、市场开拓及企业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我系将进一步优化选拔制度,加强创新创业的教育模式,扶持一批创业精英,孵化一批创业团队。

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学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将自身的特点优势以及创业想法与大家分享,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认识。学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创业热情,相信此学习能使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