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我系学子荣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9月6日,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在阳光学院落下帷幕。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名单中,我系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威宏以《臻创传媒一一全息投影服务提供商》项目入围决赛,荣获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是我省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支持鼓励我省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务实的就业观和成才观,为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阳光学院和共青团福州市委承办。经过项目初审、线上答辩,共有40个项目入围终审答辩,产生10名“创业之星标兵”、20名“创业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