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与中海物业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现代物业管理研究中心”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我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30日上午,我系副主任雷金英、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太盛及相关任课教师赴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双方代表致辞表达对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的美好祝愿,并就如何建立实践就业基地、搭建合作平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海物业福州分公司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历程、员工发展平台、企业文化精神等方面详细地展示了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我系雷金英主任介绍了我系校企合作整体情况,分享了我系福建省人文社科基地“现代物业管理中心”在社区治理、企业竞争、运营绩效和智慧物业四个方面的研究进展。

副主任雷金英表示,希望将企业的师资、技术等资源引入学校,促成适用于本科院校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由校企双方合编专业教材,让知识体系能够得到及时更新,并可根据高校和企业需求进行动态调整,学生也可通过企业项目实训提升职业能力,实现与企业用人标准的对接。中海物业福建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的潜力,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研究平台,吸纳行业紧缺人才,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