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喜报】管理学子勇夺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落下帷幕。我系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秦心雨、沈诗影、黄栩栩组成“GT”代表队,在我系王招治、沈庆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2个月激烈的角逐,勇创佳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西南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福州大学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64所高校参赛,高校组有效报名队伍1905支,经过校内赛、复赛和半决赛选拔,最终有79所高校1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大赛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学,旨在推动管理实践教学在全国高校的全面推广和水平提升,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市场竞争,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和增强实际技能。

  

  李秋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