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20年1月2日上午,我系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河西A1-201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团委书记王晓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鲜红党旗的渲染出庄严的气氛,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宣誓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辅导员林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甘伟聪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述说自己的成长,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向党组织看齐,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先进的共产党员

最后,苏秋红书记寄语各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下国际局势风起云涌之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以党员的标准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苏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树立崇高的追求;二要身体力行,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三要不忘初心,发挥榜样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过程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我系党总支始终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不断为党组织建设添砖加瓦。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

卓茹丰  供稿

陈若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