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管理师生暖心助多处儿童欢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是大朋友与小朋友都异常重视的节日,童年的经历对孩子的成长产生着重要的作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管理学系青年志愿者分别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州爱心小家、上街洲幼儿园开展了心手相牵,快乐成长系列志愿活动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

儿童节的快乐应该是属于每位小朋友的,但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小儿血液科,有一群孩子因为身患白血病,不得不将快乐的童年搭建在病床之上。管理师生长期坚持关爱白血病患儿,在儿童节这一天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惊喜。

儿童节当天,管理学系15志愿者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学术厅,协和医院小儿血液科举办的手拉手六一联欢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协助医院做好台下布置整理,为小朋友有提供一个卫生整洁的活动环境。活动温馨而感人,给白血病患儿带去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被孩子们的乐观坚强深深触动希望能多为孩子们做些事,为他们带去欢乐与温暖是志愿者们从中受到的感召与启发。联欢活动结束后,管理学系师生代表来到福州爱心小家,送上了师生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物资和善款,给爱心小家的小朋友们带去节日的温暖。

此外上街洲幼儿园管理学系青年志愿者也与幼儿园的老师共同为小朋友们举办儿童节文艺汇演。为给幼儿园小朋友呈现一台精致欢乐的演出,志愿者幼儿园老师节前一个月就着手准备。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抵达现场,布置舞台、摆放桌椅、为小演员化妆、维护现场秩序耐心友爱地为小朋友们贴心服务,小朋友们也因为志愿者的到来显得格外兴奋,邀请志愿者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温馨活泼且井然有序,一片欢声笑语。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为爱牵手,与爱同行,未来则充满希望。管理师生用点滴行动,诠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