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在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11月10日,我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圆满落幕。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我系荣获第八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二名、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群体项目总分第二名以及体育精神文明奖第三名。此外,我系季鹏飞同学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林媛媛同学获“最佳女运动员”。

在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中,我系学子穿着黑衣,在舒缓轻快的音乐中舞动红油纸伞,排成梅花、扁舟等队形,展现了管理学子的创意与活力,最后,表演方阵以“15”队形谢幕,预祝学院15周年生日快乐。

运动会期间,我系运动健儿们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参与每一场赛事,在充分准备和不懈努力下,再创佳绩。而在运动员们的身后,还有一群默默支持的红衣少年,这是由我系两委学生会成员自发组成的后勤服务团,他们积极安排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选手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这荣耀的军功章,也有他们一半。

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我系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生生不息,“一声管理,一生荣耀”,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我系健儿们再创佳绩!

管理学系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

王于晴  供稿

陈新怡  吴宇隆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