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学子在“福思特杯”首届福建省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12月23日,“福思特杯”首届福建省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在福州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审,由我系2016级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廖金城、林荧、高思慧、邱艳玲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会计岗位技能大赛三等奖,2016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的卢珊同学获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省级学科技能竞赛,首次开赛就吸引了来自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27所院校近300位选手参赛。赛事分为会计岗位技能大赛与税务技能大赛两大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竞争尤为激烈。

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热情,更检验了我系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我系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