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大爱无边,与你并肩”——我系为白血病患者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12月17日,我系百名志愿者在福建师范大学榕苑A区广场、协和学院和熙园餐厅前、正荣广场、宝龙广场、东街口以及博仕后家园等地设点,举行“大爱无边,与你并肩”的大型爱心募捐活动,为受助对象林凌熙同学筹集善款。

2015年,林凌熙在福州协和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给她治病,林凌熙的父母花光所有了积蓄,负债累累,已无力再支撑后续的高额医药费,无奈之下在公众平台上向社会求助。我系志愿者们了解此消息后,便积极筹备此次募捐活动,希望能为凌熙提供帮助。

募捐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肩披绶带,抱着火红的募捐箱,揣着炽热的爱心,在寒风中向一个又一个路过的行人说明患病女孩的艰难处境,一次次的弯腰,一次次的感谢,一次次为凌熙努力着。活动后,我系将把筹集到的善款全部交到凌熙父母手中,希望凌熙可以早日康复。

自2013年开始,管理学系青年志愿者已通过爱心捐助活动帮助了7名社会患病儿童,筹得善款近18万元。这个冬日我们将温暖带给林凌熙,也将爱心传播,这次管理红是那生命跳动鲜艳的红。

供稿:杨诗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