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观刺绣文化 学刺绣手艺 我系学子身体力行 献礼十九大

 

 

左手捧布,右手刺绣,只见绣花针在学生游溱溱的手上起起落落,最后化为一个个美丽的图案……

更好地践行“青春献礼十九大 砥砺奋进同发展”,让学生们在学习十九大知识的同时感知古老的刺绣文化,12月13日,2015级人力资源2团支部学生A广开展“观刺绣文化 学刺绣手艺”的主题团日活动。

该支部学生将事先准备好的刺绣整齐地摊开、陈列在桌上,过往学生在自行选好刺绣作品后,开始有模有样地绣了起来。此外,在党课考题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据悉,得分最高的学生将获得一副精美刺绣。

“此次活动以学习刺绣为载体,在勉励支部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同时,更希望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活动负责人吴亲文介绍道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协和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的团立项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