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在院第七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11日,我院第七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闭幕。我系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荣获第七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名、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群体项目总分第一名、男子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精神文明奖第二名、以及体育节篮球联赛女子篮球第三名。此外,我系洪光耀同学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开幕式方正表演中,我系女生身穿汉服,手舞云扇,展现管理女生的柔美飘逸;男生们手执长棍,孔武有力,展现管理男儿的刚毅顽强,学子们精彩的方阵表演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随后的啦啦操比赛中,我系运动员们以标准的姿势、饱满的热情再获评比第二名。

 

 

此次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健儿不断调整,全力备战,不断突破,勇于拼搏,取得十分可喜的成绩。场外助威的管理学子们热情洋溢、一声声“管理加油”、“管理荣耀”的加油呐喊是对运动员们最大的鼓舞。我系两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人员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后勤工作人员在场下细心安排,贴心服务,他们共同筑成了系运动员们身后一个温暖的阵地,尽全力保证运动员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我不仅获得体育运动成绩的丰收,更是留下了宝贵的精神文明财富。“管理荣耀”,是每一位管理学子心中永恒不变的信念。它激励着我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永不言弃!让我们共同携手,续写荣耀,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