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学子办照片成果展 感受近五年生活新变化

10月18日,我系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第二团支部团支书廖家琪组织同学们将收集到五年间生活变化的照片贴在一张张手绘小树上。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支部的成员们在协和校区河熙园食堂门前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晒晒生活新变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邀请过往师生给喜欢的照片投票,向十九大献礼。

过路的同学在参观展出的照片  邱迎银/摄

 

同学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邱迎银/摄

 

“我选了那张客家民居的照片我觉得作为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客家民居很漂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它。”管理学系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的林悦笑着说道。”同为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冯倩倩则表示自己喜欢民房的照片,因为很有生活气息,她觉得五年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最终,我系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王莹洁拍的“水库”一图获得最高票。这是我家乡水库五年前和现在的照片。五年时间,水质愈发干净。展现了这五年我们家乡对环境保护的成果。”她自豪地说着。

老师在给照片投票  邱迎银/摄

 

此外,参与投票的同学持投票截图或转发、评论该支部微博即可免费打印两张照片。

活动的负责人廖家琪表示,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幸福感。希望可以通过具有独特意义的对比照,展示这五年来家乡、生活、饮食的变化。身为大学生团员,应该做好表率。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改善不良校园现象廖家琪说道。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合影  邱迎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