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授聘仪式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集训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林蔚 朱舒淇 刘宇楠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授聘仪式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集训营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乾丰资本董事长周洛宏先生、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双创服务中心主任谢建南先生,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集训营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利胜主持。

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上,杨林香为周洛宏先生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向周洛宏先生长期以来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做出的辛勤付出、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周洛宏先生表示很荣幸受聘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导师,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指导大赛的经验,向在场师生分享了项目培育心得,指出创新创业大赛的内核就是培养学生的“企业家精神”,深入地阐述了创业项目需要耐心的培育和时间的沉淀,引起了在座对创业项目培养方向的共鸣。聘任仪式后,周洛宏先生和谢建南先生分别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集训营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周洛宏先生是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副理事长,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天使百人会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乾丰资本董事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赛国赛评审组长,曾担任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届冠军,一届亚军,三届季军项目孵化投资人/创业导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