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创造力、引领力,推动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9月15日下午,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洽谈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现场

会议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林寿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支部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常态化的沟通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交流等方面,拓宽合作路径,促进优势互补,实现资源融合,进一步推动支部共同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

随后,林寿富为支部党员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林寿富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

陈舒宁(师) 撰稿 

江锦菲 图片

王琳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