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图书捐赠
我院原院长张华荣教授向我馆捐赠图书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25    返回


近日,图书馆收到我院原院长张华荣教授捐赠的《严复全集》、《林纾书画集》、《清宫林则徐档案汇编》、《福建师范大学藏书画作品集》等共计126册书籍。张华荣,男,196212月生,福建省永泰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方法论、国别经济比较及文化经济学等方面的研究。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咨询专家,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理事,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理事,福建省《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等。


此次捐赠图书种类繁多,涵盖了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学艺术等领域,还有张华荣教授亲自担任编委的《东南学术》和《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共计18册。所赠书目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收藏和使用价值,为我院师生提供了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学术养料。

特别感谢张华荣教授对我馆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