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图书捐赠
我院管理学系欧伟强老师向我馆捐赠书籍五十册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62    返回


近日,图书馆收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欧伟强老师捐赠的书籍《二元创新资源配置的理论实证及仿真研究》五十册。欧伟强,博士,副教授,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兼任福建省物流协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管理、计算社会科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等。

《二元创新资源配置的理论实证及仿真研究》这本书基于资源配置的视角,尝试构建二元创新要素优化配置理论模型;开展二元创新资源配置的探索性多案例研究;进行二元创新资源配置对企业绩效影响的面板分析,利用系统动力学方法进行企业实证研究;最后,开展基于主体建模的二元创新资源配置仿真研究。本书可为企业如何通过二元创新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参考借鉴。

特别感谢欧伟强老师对我馆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