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图书捐赠
王进安教授向我馆捐赠书籍六十二本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21    返回

近日,图书馆收到协和学院副院长王进安教授捐赠的《闽都文化》系列书刊30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政治理论书籍14本,《细读》等文学作品18本,共计62本。其中《闽都文化》主要刊载了福州当地作家写的榎城在古代近代现代福建省发生的事情和作者自己的见闻,为本省文化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工具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系列文学作为我院师生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让人深刻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还有《细读》等文学著作,让我们感知不仅在读书上,人文学科的诸多问题,皆可“细读”,能“读”出跨学科的观点来,让“细读”的视角更丰富,感受文学的博大精深。本次获赠书籍种类繁多,使我馆的馆藏更加丰富。

 

特别感谢王进安教授对我馆长期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