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敦聘院外导师

作者:刘田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187  更新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建设工作研讨会暨院外导师敦聘仪式。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程惠斌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鄢奋副院长,部分受聘导师,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杨林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马院教师与会。会议由杨林香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宣读敦聘文件,并与张华荣院长一起,为受聘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在讲话中,张华荣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建设思路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马院守正创新,做好服务管理;二是希望导师不吝赐教,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希望教师虚心受教,加快成长步伐。

杨林香副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程惠斌副部长表示,协和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思路新、举措实,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希望继续依托福建师范大学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推动学院思政课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的受聘导师分别发言,感谢聘任,表示会积极服务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切实加强业务指导,为学院加快建成一支结构优化、素质精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在总结讲话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强调,马院教师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汇聚智慧,再学习、再提升、再出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 2013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联系电话:0591-22868775 邮编:350108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网站维护:协和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