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秋烟老师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作者: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457  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代表协和学院参评的我院李秋烟老师最终获评“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原文转载如下:


李秋烟老师,协和学院,副教授,主要讲授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李老师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开展社会实践,带领学生深入了解世情、党情、国情、社情、民情,强化教育爱国,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李老师的项目成果《“四个自信”视角下的“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专题教学研究与实践》入选《“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优秀成果汇编》;2020年11月被评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批“中青年骨干教师”。

推荐词: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每一次学术的探讨都在历史的长河尽情遨游,立足本职,潜心探索,思政课更有温度和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铸魂育人的责任和担当,“以灯传灯,心灯不灭,今不忘点灯人,后必传灯共燃华夏天。”

学生评价:老师很负责,与我们相处的不只是师生关系,也是共同进步的朋友关系。上课内容也很详细,内容多,效率高。会很耐心为同学解答问题,很细致,讲课氛围很轻松。老师讲课很有代入感,使我对近代史的了解更进一步,增加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对每一次老师的课都充满了期待。



上一篇:下一篇:

  © 2013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联系电话:0591-22868775 邮编:350108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网站维护:协和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