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17  更新时间:2021-04-16

4月10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团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团立项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信息技术系部分教师与2020级计科专业第一团支部全体学生一同前往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

在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田甜、李秋烟、李媛媛结合展厅内容,先后为学子带来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


李媛媛老师为学子带来微党课


随后,师生们一同前往福州抗日志士纪念墙,在纪念墙前集体默哀,并献上鲜花以示哀思。此外,同学们还在纪念墙前面重温入团誓词,并在纪念墙前面集体朗诵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词作《满江红》,作为信息技术系2020级计科第一团支部给革命志士们的礼物。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同学们朗诵《满江红》



上一篇:下一篇:

  © 2013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联系电话:0591-22868775 邮编:350108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网站维护:协和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