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调研会发表时间:2023-05-15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5月1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调研会,同相关部系负责人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讨论。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部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推进“党建引领、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治理”六方面工作,探索把院系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引到学生中间,提供精准服务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综合育人新模式。

下一阶段,学院将走进各部系、走进辅导员、走进学生中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