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05-06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协院学202318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为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全面客观反映我院毕业班学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与素质水平,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内容

1.四年综合素质测评分。学生四年综合素质测评分=四年思想政治表现测评平均分×20%+四年学业表现测评平均分×65+四年文体表现测评平均分×15%。

2.毕业综合素质测评分。学生毕业综合素质测评分=学生四年综合素质测评分+产业实践成绩×4.5%+毕业论文(毕业设计)×6%。

二、鉴定等级

毕业鉴定等级根据学生毕业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顺序评价为优、良、合格三个等级,其中名列本年级同专业前30%的学生评定为优,名列本年级同专业30%—70%的学生评定为良,名列本年级同专业后30%的学生评定为合格。

三、工作要求

1.毕业鉴定是学院对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和总结,是用人单位及社会考察、使用和培养毕业生的重要依据。各系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系按辅导员所带专业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情况汇总表》(附件)导入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2019-20202020-20212021-20222022-2023学年在学工系统已有综测成绩的无需导入),并于20235月31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报送学生事务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hxsb@fjnu.edu.cn,联系人:陈钧。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情况汇总表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鉴定情况汇总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