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院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04-28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6 次    分享到:


协院学〔202317

  

关于开展院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闽委教育秘〔2023〕4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我院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5

二、活动主题

从心出发,爱你同行

三、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协和学院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是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的重要途径。请各院系深入做好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期间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及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同学参与活动,培养学生乐观、自信的积极心理品质。

(二)各院系要以“5·25心理素质拓展月”为契机,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心理成长氛围,大力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请各院系于69日前,将相关活动新闻报道、活动照片等材料,以**院系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活动材料”命名,电子版发送至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xhxyxljkjyzx@163.com

 

附件:协和学院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

附件-协和学院第二十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doc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