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辅导员赋能培训班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04-24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208 次    分享到:

协院学〔2023〕14

 

关于举办2023年辅导员赋能培训班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为帮助新聘任的兼职辅导员尽快适应辅导员工作岗位需要,提高全体辅导员业务水平与履职能力,更高质量的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管理强化、服务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45

二、培训安排

培训主要形式为专题讲座、案例分析、沙龙交流等。具体培训安排表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1.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各院系要积极为每位辅导员参训学习提供良好的条件。辅导员要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2.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制度和学习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经系书记同意后,向学生事务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严禁迟到、早退现象。

3.辅导员参加培训的情况,将列入辅导员年度考核。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年辅导员赋能培训班安排表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年辅导员赋能培训班安排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