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生事务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学习交流会发表时间:2023-04-14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6 次    分享到:

4月13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学生事务部及各院系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在第五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成绩和经验,研判了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了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资助工作安排。

会后,学生事务部组织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学习交流会,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钧老师开展专题业务能力培训,介绍了学院五个三”资助工作模式,分享了个人多年资助工作体会。与会人员从资助政策宣传、贫困生精准认定、贫困生心理关怀等日常工作情况展开交流,并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帮扶途径,深化帮扶力度,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