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分享会发表时间:2023-03-31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3月24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在创和园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分享会,邀请多位考研成功的校友到场分享经验,帮助考研毕业生明确复试准备方向,熟悉复试流程,提升应试技能,提高考研“上岸率”

上岸校友们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专业课知识、英语口语、面试技巧、简历撰写、调剂信息获取等方面,与现场的同学分享“考研过线后,该如何走好下一步”成功经验。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备考学子到场参与Q&A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备战考研过程中所遇到学习问题、心态调整、时间分配等,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一对一交流和解答,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子考研开辟绿色通道结合专业特色,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机制,成立考研帮帮团,对进入复试的同学开展专题辅导在第五会议室、各院系党团活动室设立网络面试室,配备专业面试脚架、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模拟复试实景,助力学子圆梦“研”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