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21-22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时间:2023-03-13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国际商学系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悦然

专业学习经验分享

   在我看来,大学的专业课的学习方式与初高中科目的学习方式有很大的差别。首先,大学期间接触的学科较多且涉及的知识也较广,不是死记硬背就可以掌握的。其次,大学的学习方式较自由,我们要培养自己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能力。最后,大学的学习过程也需要劳逸结合,急于求成会给自己造成额外的负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对于如何学好专业课,我有3个小tips供大家参考:

   1.课上尽量认真听讲。期末考试是反映我们课堂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所以为了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考试成绩,我们更应该把精力集中在课堂上。

   2.课后认真对待作业。做课后作业是我们练习并巩固所学知识的一种最重要的途径,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课后作业。

   3.尝试多和老师交流。所谓“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学习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就可以完成的,在困惑的时候可以尝试与老师沟通寻求帮助。


个人经历

2020-2021学年任院青协干事

2021-2022学年任班级团支书

入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院级以上)

竞赛获奖

协和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院长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