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资助工作获省级表彰发表时间:2023-03-10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20 次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宣传与育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获“先进单位”,学生事务部陈钧老师获“资助宣传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表彰活动评选出全省在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20个,个人45名。除此之外,学院曾连续获评“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先进单位”“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荣誉称号,陈钧老师及多位学子在资助育人征文比赛、知识竞赛、志愿活动等各类资助活动中获奖。

学院始终将资助育人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来抓,坚持物质扶贫和感恩励志并重,经济援助与心理发展并举,困难帮扶与素质提升并行的资助育人理念,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探索构建“三项精准”夯实资助工作基础“三化模式”优化教育服务水平“三个平台”提升资助育人内涵“三不承诺”实现扶贫扶志目“三颗红心”相伴学子砥砺奋进“五个三”资助育人模式,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