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获福建省第七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组织奖发表时间:2023-02-27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和司法厅公布全省第七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获活动组织奖。

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事务部精心组织全院师生争做“宪法小卫士”,联合经济与法学系在全院范围内陆续开展法制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广大师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学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全院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积极引领我院学生成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