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发表时间:2023-02-24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2月23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主持,院党委宣传部、学生事务部、安全事务部、院团委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就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张副书记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政工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于细微之处见真章,在方寸之间增效能。一是着力筑牢学生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二是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服务,下沉一线找准学生工作突破口,把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生活服务的贴心到位结合起来,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精心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加大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提高社团活动的层次和质量,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主旋律导向作用,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防范、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以高质量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