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健康
健康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心理健康  健康教育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发表时间:2023-02-27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224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集体备课会担任本学年教学任务的18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吴真真副教授主持

会上,吴真真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教学安排、课程考核方式以及课程内容的新变化,并就如何将课内容课程思政、慕课内容、心理健康教材有效结合进行分析和讲解,强调在授课过程中要将课程知识与活动体验相结合,心理育人和课程思政相结合,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等。随后,授课教师们就如何增强课堂的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和可操作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获得心理知识,提高心理潜能等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集体备课会为授课教师把握教学重难点、明晰教学思路提供了针对性指导,有利于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效果,实现心理健康教育的学生全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