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21-22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时间:2023-02-21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20 次    分享到:

外语系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叶慧云

获奖感言

   不究终点,沿途皆风景

   我们的人生路很长,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的人生路也不过是几十载,一不小心就溜走了。人生的最大意义不在于奔赴某一目的,而在于承担每个过程。那些拼命努力的岁月,那些流过汗水与泪水,那些负重前行,不畏艰难的时光,比最终的结果更值得让人纪念。我们经历过失败,也尝过成功的滋味,我们得到过,也失去过,我们会因成功而放声大笑,也会因失败而痛哭流涕,这些都是我们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生的宝贵财富。结果是有成败,但过程无限精彩。应不论结果成败,一路扎根前行。


入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院级以上)

竞赛获奖

2021-2022学年所在九州翻译团队获院第八届“互联网+”比赛铜奖;

2022-2023学年获院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三等奖。

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院十佳学习委员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院“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院2022暑期社会实践分散实践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