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组织观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发表时间:2022-11-16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设立多个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视频直播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学生事务部、教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于第一会议室收看,各系设立分会场集中观看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会议指出,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结束后,张华荣院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研判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总结访企拓岗促就业等五大专项行动的经验与做法,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千方百计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