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发表时间:2022-10-07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10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主持,宣传部、学生事务部、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事务部)、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辅导员们交流分享了学生安全管理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各相关部门、各系要深刻认识到此事的极端重要性,提升工作敏感性,坚决把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到位,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将教育和管理有效结合,学生情况掌握在先、引导感化实施在前、教育惩戒落实到人;要全面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做到信息渠道全面畅通、重点环节时刻紧盯、关键领域强化管控,确保将风险处置在萌芽状态;要逐级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清单,推动全院上下把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