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关爱礼包”颁发仪式发表时间:2022-09-14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10 次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六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关爱礼包”颁发仪式,第一时间将学院的温暖传递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院领导张鹏程、杨林香、张娴,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困难新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学生事务部主任童颖娴主持

  

新生“关爱礼包”颁发仪式  黄佳婷/摄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选择加入协和大家庭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各项资助措施全面覆盖从入学至毕业多个方面,“新生关爱礼包”正是学院关心关爱学生的务实之举,礼虽轻情意重。他希望困难新生能够放下思想包袱,刻苦学习、增长本领、砥砺品格、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发言  杨竞雯/摄

  

“学院发放关爱礼包,让我觉得既贴心又周到。”国际商学系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同学说道,在今后的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她表示会投身到勤工助学的岗位上,把学院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新生“七个一”爱心礼包  陈钧/摄

新生“关爱礼包”颁发仪式大合影  杨竞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