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20-21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时间:2022-05-19    作者:林君苓    浏览量:49 次    分享到:


国际商学系2018级国经济与贸易专业吴雨童



获奖感言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会学习的学生,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与我而言更像是天上掉馅饼般的意外财富。在感慨这份幸运的同时也想感谢下过去那个不曾停歇、一直奔跑的自己。曾看过这么一句话: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在我们向未来张望的时光里,或许孤独而漫长,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哪怕雨雪霏霏,也想要去追寻阳光。我们只需记得,这世上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也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相信,一切皆有回甘。


入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院级以上)

竞赛获奖

2019-2020学年获福建省首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19-2020学年获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0-2021学年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0-2021学年获院“马克思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二等奖。

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