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学工要闻
学院打造专属网络面试室 为考研学子“研”途护航发表时间:2022-04-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4 次    分享到: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陆续开始,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院团委第一时间改造两间专用网络远程复试面试室,确保设备齐全、网络流畅、环境安静,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按照线上研究生复试的“双机位”要求,每间面试室配置了三脚架、音响、笔记本电脑和麦克风等设备,学院网络与实验管理中心派出技术人员对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进行了精心测试,并由专人负责对面试期间的网络进行监测,以确保网络环境满足远程视频复试的需要;面试室内,张贴着“旗开得胜”“考研必胜”等祝福语,为学子们加油打气;门外贴着“正在面试 请勿打扰”的字样;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全程保障,让学能全身心投入面试。面试室从3月29日开放以来,已有4位同学顺利完成面试,多位同学进行了测试。

经济与法学系投资学专业毕业生林月琴同学,报考的是中国海洋大会计学专业,也是第一位进入专属面试室的学子。她表示:“得知自己进入复试后,既高兴又担忧,担心自己无法适应网络远程复试。非常感谢学院能为我们考虑得如此周到,我只要准备好面试材料、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专心面试即可。”

学院历来鼓励学生考研深造,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在考研复习准备、模拟面试指导、硬件设备配置、心理关怀疏导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将人性化的服务和关爱始终贯穿于考研全过程,用实际行动为学“研途”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