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关于我院退伍复学学生成绩认定申请的通知发表时间:2023-02-16    作者:潘哲斌    浏览量:181 次    分享到: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的规定(修订)》(闽师保〔2015〕7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退伍复学学生成绩认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课程

    退役学生必须修完本专业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其中,公共体育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军事技能军事理论等课程可以免修,直接获得学分;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需修满4学分;入伍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可将入伍视为实习。

二、相关要求

    1.入学以来的在第1中涉及到的课程,不包含本学期还在修的课程(本学期的课程需要到下个学期才可申请认定)。

    2.所有课程成绩以教务系统查询为准,相关课程0分或者没有记载得分的方可申请。

    3.需要申请成绩认定的同学,请于2023年02月18日前登录到以下网址:https://www.wjx.top/vm/hW6Dxec.aspx ,进行申请(申请信息要仔细核对,确保无误)。

    4.申请结束后会进行复核,复核无误的教务部门将把符合认定成绩条件的课程成绩记载为免修。

    如有疑问,请咨询征兵办潘老师,电话:0591-2286058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征兵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