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19-20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时间:2021-07-06    作者: 学生事务部实施    浏览量:0 次    分享到:

   专业学习经验分享

“工”学术之精义,“管”天下之大事。”这句话最好地诠释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内涵。在我看来,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培养的是一种思想和能力,一种纵观全局、筹谋划策的管理者思想,以及一种从容不迫的当众演讲能力。那么如何学好工商管理呢?

在日常学习中要做到:

1)要心细、戒躁。许多学科的基本知识其实并不难理解,只要大家好好理解这类课程,端正态度即可。

2)要注重思维的逻辑性和严谨性。学习管理要求有很强的逻辑性和严谨性。

3)注重实践。我们要把所学的知识进行实践,可以多参加学院的一些比赛,都是实践的有效途径。

4)要对所学的课程感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5)上课时注意听讲,不断加深对内容的理解。切忌死记硬背,只有深刻理解了而且可以灵活运用的才是自己的。

  

   入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院级以上)

   竞赛获奖

2017-2018学年获院“学习新思想 起航新时代”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9-2020学年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三等奖;

2020-2021学年获第四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

   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专业学习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院长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院“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