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19-20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时间:2021-07-06    作者: 学生事务部实施    浏览量:0 次    分享到:

  

   专业学习经验分享

贵在坚持。

英语专业的学习不是枯燥的,而是很有趣的。单词是要背的,但不是死记硬背,而要掌握技巧,多去探索不同的、属于自己的背单词方式。同时也要多去阅读英语文章,结合语境去熟悉单词、掌握单词用法,在阅读中扩展自己的词汇量,拓宽眼界。

专业课程的学习是基础,在此基础上,多去了解一些经济学、管理学等方面的知识。

多看美剧,学习外国的文化、地道的英语表达。平常和舍友、朋友多用英文交流,一起锻炼英语口语。这不仅能让你的发音准确度和口语水平得到提高,也能让你在公开场合更自信地开口讲英语。

劳逸结合也是很重要的。不能一味的扑在学习中,而要学会在学习时专心学,尽量不要被外界所打扰,把该完成的任务用心完成了。在放松娱乐的时候,好好玩。当你的付出得到回报的时候,可以奖励自己一份小礼物,以此激励自己,鼓励自己。

多多参加学术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这对于自己综合素质的提高很有帮助。

大家一起好好努力,共同进步!

  

   入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院级以上)

   竞赛获奖

2018-2019学年获批改网杯2019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作品奖;

2019-2020学年获批改网杯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作品奖;

2019-2020学年获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

   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外语系林官斌社会工作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外语系林官斌社会工作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院长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校“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院“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获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