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主页  人物故事
院18-20年度优秀辅导员发表时间:2020-12-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0 次    分享到:

   育人格言:播种的事情交给自己,收获的事情交给别人!

   工作简介: 方晓洁,女,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8月生,2011年8月参加工作,思政讲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任外语系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辅导员。参加工作以来,发表了《论高校辅导员如何引导留级学生“回归正轨”——辅导员工作案例分析》《试论如何推动高校职业指导工作的开展》等论文;所录制的微课获得福建省易班思政网络设计大赛二等奖;负责拍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MV《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第三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微视频类三等奖;所在党支部获得学院“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本人获得学院“党员好故事优秀成果”;先后三次获得学院“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称号,还获得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心理辅导站站长”等荣誉称号;2011年毕业后留校至今,所带学生累积近千人,所带班级多次获得校院级“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支部立项”“免监考班级”等荣誉称号,所带学生获得院级荣誉约850余人次,校级荣誉130余人次,省级以上90余人次,国家级荣誉50余人次。所带学生多人考上国内外研究生,其中不乏英国剑桥大学、日本熊本大学等全球排名靠前的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