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教育
教育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国防教育  教育活动
学院八一学社党支部成立啦!发表时间:2019-12-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21 次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涂荣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党支部和八一学社党支部等首批成立的10个学生社团党支部授牌。

讲话中,涂荣副校长指出,在学生社团中建立党团组织,是对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团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团组织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要积极探索实践,着眼党建团建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思想引领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建团建与学生社团日常工作协调并进,切实增强品牌创建力。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切实结合学生社团实际,按照“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原则稳步推进,建立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八一学社党支部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党支部。

学院成立2个学生社团党支部 叶钊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