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教育
教育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国防教育  教育活动
学院暖心慰问入伍大学生士兵发表时间:2019-03-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9 次    分享到:

管理学系走访慰问梁绍威家属,并送上同班同学亲手写下的春联祝福


文化产业系走访慰问高烨家属

经济与法学系走访慰问王昊家属

国际商学系走访慰问林伟杰家属

春节前夕,推进军校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服务工作学院通过走访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士兵送去节日慰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管理学系文化产业系经济与法学系国际商学系慰问团分别来到本系梁绍威高烨王昊林伟杰4位同学家中,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军队建设、学校征兵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走访交流中,慰问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及入伍前后的思想状态变化,并希望大学生士兵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争取立功受奖,为国家的安宁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学院争光

大学生士兵们表示,参军入伍是他们难得的人生机遇,他们会牢记使命,珍惜军旅时光,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