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健康
心灵时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灵时空
学院首场露天心理影院顺利展映发表时间:2018-05-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3 次    分享到:


同学们正在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黄佳颖/摄

同学们正在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黄佳颖/摄

5月4日下午,学院第十五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影院活动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众多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寻梦环游记》,给予学子们许多心理学方面的启示,例如尊重、信任、亲情、创伤治愈等。同时教育学生应积极关注家人、伴侣、朋友、同学。多关注对方积极、阳光、正面的品质,理解对方的情绪、感受,多一些尊重。在宽容的氛围中,彼此间的交往就会少一些冲突矛盾,关系会变得更加密切。

影片播放结束后,学子们就剧情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心理影院活动为期一个月,本月的每周五晚上都将在西区篮球场放映一部心理电影,之后陆续播放的影片有:《记忆大师》、《头脑特工队》和《解忧杂货店》。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理电影的赏析与展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子的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