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成立暨征兵动员部署大会发表时间:2018-05-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21 次    分享到:


协和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成立暨征兵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何晨茜/摄


52下午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成立征兵动员部署大会在第六会议室召开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余飞中校、福建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参谋张翔少校,福建师范大学武装部俞子平副部长院党委陈晓斌副书记出席会议,院资产与财务部、教务部、学生事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与会

会上,院党委陈晓斌副书记作征兵动员部署讲话,对学院以往征兵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精准发力,把征兵工作做细坐实。将政策宣传和典型典例结合,网上宣传和网下宣传相结合,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第二,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征兵工作和服务。第三,加强督促,努力完成征兵任务。



院党委陈晓斌副书记做征兵动员部署讲话 何晨茜/摄


会上,余飞中校、张翔少校俞子平副部长陈晓斌副书记为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余飞中校、张翔少校与受聘宣讲团成员合照 何晨茜/摄



俞子平副部长陈晓斌副书记与受聘宣讲团成员合照 何晨茜/摄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国防征兵宣传片《老兵:舞台虽不同 本色永不改》,倾听了第一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演讲:《军民同心筑国防》。

最后余飞中校和张翔少校分别为宣讲团成员解读《大学生当兵的好处》、《大学生征集政策法规》,对宣讲团的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宣讲团成员对同学们进行宣讲时讲解清楚现在征兵的形势、政策、优待,征兵对象逐渐集中到大学生身上,军队对高素质的人才的需求量庞大等。



余飞中校、张翔少校分别为宣讲团成员培训 何晨茜/摄



与会领导老师与宣讲团成员合影 何晨茜/摄

院学生记者站  丘佳超  报道

院学生记者站  何晨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