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育新人” 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罗晶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551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的通知》(闽师培[2022]9号)文件精神和福建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院教学人员(不含退休返聘和外聘教师)、思政辅导员。

二、培训方式和时间

培训方式包括网络研修和主题实践,具体培训课程和要求详见附件1。网络研修时间为20221130日—1231日。

三、组织与管理

本次培训是我省首次面向高校全体专任教师开展的大规模师德师风网络研修活动,培训由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主办,委托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学习动员工作,做到应学尽学,参训率、合格率100%。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巩固学习成果

为做好督学工作,各单位需指定项目负责人1人、联系人1人,填写联系表(附件2)并于20221130日前报送教师工作部。


附件:

1.《关于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的通知》(闽师培[2022]9号)

附件1闽师培〔2022〕9 号.pdf

2.专题网络培训联系表

附件2专题网络培训联系表.xlsx


教师工作部

20221125








Copyright @ 2008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   联系电话:0591-2286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