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1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2014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为使我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学院发展情况,熟悉教育工作要求和岗位工作特点,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学院工作需要,根据学校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决定举办2014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凡我2013年9月以来新进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2014年8月25日—31日。具体培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三、培训地点:详见附件

四、培训课程:详见附件。

五、培训考核: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参训教职工每人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 (不少于2000字),学将根据参加培训学习表现和心得体会等总体情况认定继续教育时间。

六、其它:

1.请各参加培训班学员于8月25日上午8:10准时到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无故旷课、迟到、早退;学校对培训人员分类分班管理,加强教职工交流及学风、考勤等管理工作,培训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缺勤课时达1/4者,不予认定继续教育时间


  

Copyright @ 2008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   联系电话:0591-22868619